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人花在娱乐上的钱来越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专电据英国《卫报》网站11月30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当天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现在的英国人比20年前更注重休闲娱乐和教育,花在娱乐上的钱越来越多。

  当天公布的英国家庭支出统计数据显示,1982年英国人用于休闲娱乐和文化教育方面(包括看戏剧、电影、度假、运动和教育等)的花费占其收入的7%,而到2005年3月这一比

例已达到14%。1982年,食物和非酒精饮料花费占英国人收入的21%,而在2004至2005年度这一比例已稳步下降至16%。

  统计数据显示,2004至2005年度,英国家庭总支出平均为每周434英镑,高于上一年度的418英镑。英国家庭的第一大支出仍是交通,每周平均花费60英镑。休闲娱乐和文化消费是第二大支出,每周平均花费59英镑。

  与以前一样,2004至2005年度的英国家庭支出在地区间有很大差异,伦敦地区家庭支出最多,每周平均为484英镑;东北地区家庭支出最少,每周平均为346英镑。

  英国国家统计局每年公布关于家庭支出的统计报告,是以对英国约7000个家庭的问卷访问为依据。报告提供英国家庭的支出概况以及一段时期内各项消费数据的比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