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任关心我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26 今晚报

  快要下班的时候,老婆打电话来,说今晚不回家吃饭了。我还没来得及问,她就匆匆挂断了电话。我看看表,快到女儿放学的时间了。我赶紧偷偷溜出办公室,先去幼儿园接女儿,再去菜场买些菜。

  吃过晚饭,女儿去看动画片,我翻着当天的报纸。我把报纸一处不落地看了个遍,老婆还没有回来。直到把女儿哄睡了,门才终于打开,老婆满面红光地晃进屋。

  “和谁一块吃饭呢?”我有些不悦。

  “我们主任请客!”她说话的时候,喷着一股酒气。

  “你喝酒了?”要知道,我老婆从来都是滴酒不沾的,今天怎么……我心里直犯嘀咕。

  “嗯!”老婆的脸上掩饰不住地兴奋,“我们主任说,今天高兴,大家一定要喝,我经不住劝,只好……”老婆一边说,一边甩掉了脚上的皮鞋,扶着墙壁向卧室走去,我忙伸手去扶,发现她手上戴着一只新的玉镯。“新买的?”我逼视着老婆。

  “主任……送的……”老婆倒在床上,得意地说:“主任真好,出国考察回来还不忘给我带礼物,还说出国这几天心里老惦记着我,真让我感动啊!”看着老婆一脸幸福的样子,我的心突然很疼。

  这时,老婆的手机响了。老婆支起身子,一边在口袋里摸索,一边呓语着:“一定是主任问我到家没有。我们主任对我真关心,见我喝多了,坚持不让我一个人回去,一个劲地劝我:‘妹子,今晚睡我家,反正我一个人在家。’我没答应……”

  “哼!你们主任肯定没安什么好心,你别被他的花言巧语迷住了!”我终于忍无可忍,一把夺过老婆的手机,接通电话,劈头盖脸一通臭骂:“你这王八蛋,我警告你,你再缠着阿娟不放,小心我对你不客气!”对方愣了一下,很快传来一个女人格格的笑声:“哈哈哈,你是阿娟的老公吧!你吃的是哪门子醋呀!哎呀,笑死我了……”

  啊!原来主任是个女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