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产后17天未交钱被医院请出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43 南方都市报

  因病房紧张且孕妇产后数天仍未交钱,医院将孕妇安排到走道的铺位上。一孕妇到市人民医院生下女儿后17天仍未交钱被请出门。

  据该院妇产科护士长介绍,11月14日凌晨1时,一男子送来一名需剖腹产的孕妇,但夫妇都未带钱,医生见病情紧急,就没收押金。

  “做完手术后第二天我们要求她丈夫交钱,他说马上交钱。”护士长说,“7天后,她和丈夫还是没交钱。第12天,病房实在紧张,就安排她睡到走道的铺位上,她一直到今天都没交钱。”医院只好于昨天请母女俩出院。

  据孙女士说,她和丈夫4个月前来深讨债但没要到钱,等有钱了一定还。据保安小陈说,翟先生一直住在市内一家宾馆,翟称该宾馆是朋友开的。

  昨天,孙女士和丈夫在5500元欠单上签字后离开了医院。

  本报记者徐文阁李志刚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