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冰景展现俄罗斯风情“克里姆林宫红塔”搬进开发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46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谭立顺

  本报讯记者近日了解到,哈尔滨开发区管委会将在总结过去几年冰雪建设经验的基础上,今年将在开发区南岗集中区建设一处景区景观工程和一条街道景观工程,而景区将被命名为俄罗斯风情冰雪文化园。

  据了解,俄罗斯风情冰雪文化园将选址长江路与鸿翔路交口处的开发区广场,建设一处场地面积为7000余平方米的景区冰灯景观游览区。建设的主要冰景为高25米的克里姆林宫红塔,高15米的俄罗斯国家历史博物馆及高6米的高尔基、普希金、朱可夫、库图佐夫等雕像。

  另外,开发区长江路还将建1700余延长米的街路冰景景观,并选取龙塔广场、世纪广场、盟科广场、开发区管理大厦门前、红旗大街与长江路口等6处景点,建设街道点状冰灯冰景。

  据哈尔滨开发区城管所所长刘金滨介绍,今年开发区冰灯景观建设主题突出俄罗斯文化,展现俄罗斯异国风情。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