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人饰品扮酷冬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57 中国新闻网

  当男人们普遍开始注重包装自身形象的时候,原来被女人们视作至爱的各类首饰也成了今冬男士随身的扮酷配件。目前,男士首饰虽然在数量上仍无法与女性首饰相比拼,但却以其刚柔并济的独特设计而在首饰界内显得与众不同。

  银钢项链厚重粗犷

  项链和手链是男士在许多场合都可以佩戴的首饰,男性项链和手链的造型一般比较粗犷,质量厚重,其造型和花纹图案也相对简单,主要采用简单的方、圆、三角等几何图形。男士项链和手链采用银、钢等材质制作,而以往粗大的黄金项链已逐渐退出了时尚舞台。

  戒指作图章随身携带的男士佩戴的戒指比较厚重,戒面和戒圈直径相对较大。男士戒指的款式虽然简单,但设计总显得另类而富有创意。简单的圆环形男士戒指,由于戒面较宽,因此可以做出许多漂亮的造型来。

  钻石耳钉MAN味十足

  <<br>

明星已经是星味十足,大号钻石耳钉几乎已经成为贝克汉姆的经典LOGO之一,这位叱咤球场的超级足球明星简直就是“钻石男人”最好的示范,频频佩戴钻石耳饰露面的他,不仅没被人指责有娘娘腔,反而还显得MAN味十足。陈坤最近几次公开露面的时候,始终不变的就是那颗闪烁耀眼光芒的钻石耳钉。

  翡翠领带夹变换打扮

  领带夹就是一件不错的配饰,被纳入男士首饰类别的领带夹能帮助办公室的男同事们变换时尚的打扮。如今有不少颜色各异且造价不菲的领带夹,做工精细,更采用不同的材料来制作,使其富有各种色彩。比如红领带可搭配红宝石领带夹,绿领带则可以搭配翡翠或碧玺领带夹。而黑玛瑙领带夹如今备受欢迎,黑色可以与许多色彩的领带搭配,具有百搭百变的效果。

  精致袖扣熠熠发光

  袖扣可以透露出一个男人在打扮方面所花的心思。袖扣的造型多种多样,其质料做工也越加精致。像LV、Armani等大品牌男装旗下每一季都有新款袖扣配饰推出,足见袖扣在装饰方面的作用之大。袖扣有方形、圆形、菱形、花瓣形等传统造型。(来源:哈尔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