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行宣布抗艾新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5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30日电世界银行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前夕宣布一项抗艾滋病新战略计划,该计划将艾滋病防控形势最为严峻的贫穷和中等收入国家列为工作重点。

  根据这项计划,世界银行将在无息贷款、无偿援助、信息分析、技术支持以及政策建议等方面为贫穷和中等收入国家提供帮助。

  世行在宣布上述计划时说,全球抗艾滋病资金1996年为3亿美元,2005年猛增至约80亿美元,这表明各国政府增强了抗艾滋病的政治决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