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出现首家自助摄影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33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经济报 记者 王涛)

  新疆首家自助摄影吧在乌鲁木齐市诞生。摄影爱好者可以租用这里的摄影棚和道具,随心所欲拍出个性化的作品,它彻底颠覆了照相馆的经营模式。

  这家名为“吉如意”的自助摄影吧在乌鲁木齐市一商品住宅小区内,它设置了6个

独立摄影棚,里面专业影视灯、背景布和音响道具等各种设备一应俱全。该自助摄影吧经理项毅说,他们主要提供摄影棚出租业务,按小时收费。摄影爱好者可以自带相机也可以现场租用专业数码相机,与自己的亲朋好友在棚中自由拍摄。摄影吧还配备了专职化妆师、造型师、服装师和摄影指导师随时满足消费者的要求。在这里,照什么样的相由消费者说了算。

  许多美女和帅哥成了这家摄影吧的签约模特,摄影发烧友可以在这里搞创作。

  项毅说,摆拍摄影就像工厂化生产一样,作品和风格日渐雷同,这已经不能适应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的需要,行将走向末路。而纪实摄影和剧情摄影正方兴未艾,数码相机和摄影技术已经普及到千家万户。他们开办的摄影吧,就是要为爱美的女士和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拍摄环境,尽情享受拍摄乐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