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乘客上了公交车一直不肯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3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屠传宏通讯员张捷波柯愈全

  宁波晚报讯昨晚7时许,一辆523路公交车停在了环城北路上的江北公安分局门口。驾驶员向民警求助:车子从起点到终点已经往返两趟了,有一名女乘客一直不肯下车,这可怎么办?

  这名女乘客估计四十来岁,身背几个蛇皮袋,装满了衣被之类的物品。面对询问,她一言不发。民警把她请到办公室里坐下,但她对民警不理不睬。民警买来炒面给她吃,她总算开口说了声“谢谢”,听口音是北方人,但此外就没有更多的话了。

  民警耐心地劝说她:“有困难你先说出来,我们也好帮你啊!”这女子露出了一丝笑,开始说了起来。原来她是山东人,姓吴,现在和老公一起在宁波打工。因为白天跟老公闹翻了,她打算跑到徐州去她妹妹那儿。但她到了客运中心却发现身上只有70元钱,不够买车票,于是就在客运中心附近坐上了523路公交车。

  因为那女子一直不说老公住在哪里,又不愿去救助站,这下就难为民警了。时间已经快晚上10时了,民警只好把她带到甬江派出所,边询问边照看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