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变“上访”为“下访”乡镇党员为民解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2:04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员继英

  全省各地乡镇把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围绕转变职能抓整改,围绕发展农村经济抓整改,围绕服务农民群众抓整改,使广大农村群众感受到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带来的变化。

  黑河市、桦川县深入开展民情恳谈活动,变“上访”为“下访”。汤原县胜利乡党员干部坚持每月在村里工作20天,班子成员每人联系20户,一般干部每人联系10户,干部作风得到根本转变。林甸县各乡镇针对乳品企业压低鲜奶收购价格的问题,组织奶户和伊利集团统一签订了收购定单,实行了鲜奶收购最低保护价,保护了奶农养奶牛的积极性。宁安市宁安镇针对蔬菜大棚、烤烟种植农户缺乏生产资金问题,积极协调农村信用社推出了秋季贷款业务,为农户解决小额信用贷款2000多万元。虎林市西郊乡多方协调资金为500多亩蔬菜大棚安装了节水灌溉设施,可节省电费80%以上,受到农民群众欢迎。

  全省各乡镇共整改涉及群众生产生活方面的问题5830件,为群众排忧解难16970件,帮扶资金1.2亿元。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