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尔津:雪大防灾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2:17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信息港通讯员郭冠勇)

  从11月24日开始,布尔津县连续多天普降中到大量的雪,目前雪深已达20厘米,降雪量已超过历年同期最高水平。针对突降的大雪可能对布尔津县牧业生产造成的影响,连日来,布尔津县四套班子领导分成多个组,深入该县各牧业点,了解慰问牧民生产生活困难,安排部署全县牲畜饲草料储备及疫病防治工作。

  今年,布尔津县牲畜年末存栏38。3万头(只),为确保这些牲畜能够安全越冬度春,布尔津县要求:各饲养户要为每头(只)牲畜准备332公斤饲草、31公斤饲料;各村要储备饲草100立方、饲料5吨;各乡要储备饲草100立方。

  目前,布尔津全县已储备饲草14200立方、饲料1800吨。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灾害性天气,由县财政专款划拨的储备饲料200吨也已全部到位,随时听候待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