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洋春运”高峰将至 上海旅行社抢推圣诞游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12月24日前后,沪上许多老外因为要回国过圣诞节,上海至欧美、澳洲等地的主要航线将涌现一波“洋春运”小高峰。从多家航空公司和一些票务中心了解到,部分航线机票趋紧,上海往返美国航线的机票价格已经抬高了1000-2000元。

  不夜城票务中心负责国际航班线路的有关人士表示,圣诞节前后上海至美国航线将迎
来旺季,往返机票价格已经抬高了1000-2000元,圣诞节后从美洲回沪的机票已趋于紧张。欧洲航线近期以旅游客流为主,会有一些公司组成年末的“奖励团”在圣诞节期间出行。

  在欧洲航线方面,英航、维珍等航空公司瞄准节日商机,纷纷推出优惠措施。英国航空公司推出了首个“机票加酒店”的冬季自由行产品,从上海至伦敦的往返经济舱机票加三星酒店住宿两夜的报价为每人6390元,维珍航空公司也推出了上海至伦敦往返的优惠价,价格从原来的四五千元降到了3777元。

  据上海青年旅行社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小军介绍,从10月份起青旅就开始设计、编排圣诞节前后的旅游线路。11月底开始,就已进入圣诞节旅游的旺季。目前青旅已推出了10多条年底西欧旅游的线路,价格均在12000-14000元之间,其中芬兰冰雪趣味体验8日游是一大亮点,价格在16800元。

  刘小军表示,前来咨询欧洲游的人很多,但到目前为止报名的人还不多。不过,报名参加香港“

迪斯尼+购物新年游”的旅客已达五六百人。春秋国旅也推出了12月21日出发的西欧精华五国10日游,价格在12500元左右,目前已有15人报名参加。(张谷微李欣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