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气越冷商场折扣越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5: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周末冷空气袭厦,我市商场将出怪招“降温促销”

  

天气越冷商场折扣越低(图)

  商场装饰显现寒冬气氛。

  

天气越冷商场折扣越低(图)

  色彩缤纷的丝巾受追捧。

  本报讯(文/周臻 摄影/黄晓珍) 据天气预报,本周末强冷空气侵袭厦门,将带来6-8摄氏度的强降温。记者昨日走访我市商场获悉,各商场、卖场已作好了防寒的准备,随时启动降温预案。其中,天虹商场的降温促销方案最绝,其负责人表示要看天气打折,天气越冷折扣越低。

  记者昨天在天虹商场发现,在一片片“冰天雪地”的场景氛围中,商场内展示的冬衣明显增多了,像羽绒、皮衣、羊毛大衣一排排地挂出,让逛商场的人都觉得有点“燥热”。现场销售人员对正在选购的顾客说,买回去备着吧,过几天就可以穿上了,听说这股从新疆来的冷空气,前天凌晨就开始南下了。

  据天虹企划人员梁雪介绍,目前商场正在进行服装促销,促销幅度是打6—8折,包括新款冬装在内,如果周末天气骤冷,天虹还将根据降温的程度,及时调整打折幅度,天气越冷折扣越低。

  这个季节,佩戴丝巾成为爱美女士们即时髦又保暖的最好打扮,因此天虹三楼正在进行的“丝巾节”,吸引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追捧。据介绍,丝巾节从上周开始举行以来,销势非常红火,其中还有团购的消费者,一次就买走90多条丝巾。

  另外,巴黎春天百货也紧急制订了应急预案。据其企划人员翁园园介绍,目前商场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只等天气一冷马上开暖气,“绝不让逛店顾客冻着。”另外,从今天起,巴黎春天的周年庆活动还将持续最后三天,活动强度也有所升级,全场买200元送100元,同时还举行万元家电抽奖活动,听说降温消息后,商场把部分抽奖的奖品,置换成适合冬天用的电器,如电磁炉、暖风机等。

  好又多、新华都等大卖场则继续打保暖内衣、棉被及火锅牌,并紧急调货以备降温后消费者急需。目前正在进行六周年庆的新华都,也发动了特价攻势,如冬天需要的某品牌护手霜,仅卖1.9元一盒。有购物的顾客还有抽奖机会,获奖者可以返还当天在商场购物的费用等,还有可能刮到数千元大奖。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