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赴庵埠开展读者咨询活动 读者盛赞《汕头特区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6:2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周敏、康洁报道:昨天下午,潮州市庵埠镇人民广场显得格外热闹,由本报老总们亲自“坐镇”的汕头特区晚报读者咨询活动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许多庵埠读者表示,《汕头特区晚报》内容丰富,新闻报道及时,他们愿意成为晚报的忠实读者。

  昨天下午3时许,当本报的咨询台刚刚搭起,立即围满了过往的群众,两千份新鲜“出炉”的《汕头特区晚报》顿时吸引了围观群众的眼球,他们高兴地拿着赠送给他们的晚报

站在路边迫不及待地翻看着。现场的总编和十几名记者、编辑也忙得不亦乐乎,他们一边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读者派发报纸和礼品,一边细心地记录着热心读者对晚报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解答读者提出的问题。

  第一个领取到报纸的是一位名叫杨俊的大叔,他接过报纸后并不急着走,而是兴致勃勃地跟记者编辑们聊了起来。原来,杨大叔住在庵埠,但却十分关注汕头的信息,经常从书报亭买来汕头的报纸回家阅读,很多时候就专买《汕头特区晚报》,因此他对晚报的版面和栏目也十分熟悉。杨大叔说,他是个从事潮汕艺术的文化人,《汕头特区晚报》丰富生动的内容常常给了他创作的灵感,为他提供了创作的素材。他还盛赞本报主动联系读者,举办读者咨询活动的做法很有意义,为编者与读者之间搭起了沟通的平台。

  几名20余岁的男生围住记者细细询问报纸的价格、发行和本报的热线电话。他们告诉记者,由于工作关系他们经常前往汕头,所以常常通过看晚报来了解汕头的新闻,但却比较麻烦,有时晚了就买不到了;今天才知道可以到当地邮局订阅特区晚报。一位在庵埠做生意但家在汕头的热心读者得知举办咨询活动的就是特区晚报的采编人员后,当即就订了两份明年的报纸。

  在活动现场,本报和潮安县有关部门还组织了文艺表演、电器义务维修、保险业务咨询等项目为读者咨询活动助兴。

  (责任编辑:蔡英、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