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头一碎布厂仓库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6:29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蚶江镇水头村一碎布厂仓库突然发生火灾,烧毁大量布料,过火面积200多平方米,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早上9时27分许,该碎布厂员工发现仓库着火,立即扑救,但由于仓库内存放大量碎布料,加速了火势的燃烧,整个仓库内弥漫着浓厚的烟雾,无法深入灭火,于是打“119”求救。

  市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中队2部消防车,二中队1部消防车前往。在快到达现场时,远远就看到失火后往上腾空的黑烟,火势燃烧猛烈。于是紧急增援一部大型水罐车前往。同时,火场指挥员立即发布命令,二中队、一中队分别进行火灾扑救,有效地阻止了火势的蔓延。历时1小时,终把大火扑灭。由于扑救较及时,成功地保住了碎布厂二三层厂房,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目前,火灾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和估算中。(欧阳晓艺记者张军璞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