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地信用联社召开创立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7:46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本报讯为了稳步推进以县(市)为单位统一法人工作,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明晰产权关系,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农村信用社依法经营,11月29日,全椒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全椒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筹建工作报告、县联社章程以及联社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和主要管理制度,投票选举出县联社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县联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管理机构。

  本报讯11月25日天气晴朗,安庆市城郊联社大楼内充满了节日的气氛,53名社员代表带着1028个社员的意愿,在这里庄严地参加了安庆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创立大会暨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圆满完成了选举理事、监事,表决通过《安庆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筹建工作报告》、《安庆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章程(草案)》等议程。会议期间,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钮国林为理事长,第一届监事会选举张保国为监事长,任卅铺被聘为联社主任。

  11月24日,池州市贵池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创立暨首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长、监事长,并聘用了经营管理层。图为会议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