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8:51 新桂网

  新桂网龙州讯(通讯员李封 连銮威)11月30日下午,共青团广西龙州县委召开全县志愿者工作会议,共青团崇左市委员会副书记、西部计划崇左市项目办副主任陆志斌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龙州县团委书记何子才主持。

  会上,志愿者们汇报了4个月来的工作体会。西部计划龙州服务队队长杨浩光说,4个月的基层服务给广大志愿者朋友提供了施展才华,实践誓言的广阔天地,大家分别在支农

、支教、支医的岗位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勤勤恳恳地从事着各自的本职工作。来自浙江师范大学的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们也在会上交流了支教期间的心得。他们从教学实践、校园管理、教师流动、师资配备等方面向团委领导谈了看法,并向有关部门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意见。

  陆志斌副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肯定了浙江师大研究生支教团的成绩,并针对全县志愿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广大志愿者克服困难,加强交流与合作。

  广西崇左市和龙州县两级团委在12月5日“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加强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志愿者们为推动龙州的政治、经济、教育等领域的和谐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华林 作者:李封 连銮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