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江震灾第七日:孩子,咱们回家吧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21:05 中国江西网

  

九江震灾第七日:孩子,咱们回家吧(组图)

  12月2日下午,从临时帐篷回迁安全房屋的一家三口在瑞昌街头。据悉,九江地震灾区房屋预计当日晚将全部排查完毕。(中国江西网记者 魏传举 摄)

  

九江震灾第七日:孩子,咱们回家吧(组图)

  12月2日下午,瑞昌市赛湖农场二分场农民柯菊花一家从帐篷正往家搬家具。地震发生后,柯菊花一家与4户邻居挤在临时帐篷里。日前,专家对其房屋进行排查,鉴定为回迁居住。(中国江西网记者 魏传举 摄)

  

九江震灾第七日:孩子,咱们回家吧(组图)

  12月2日下午,瑞昌市赛湖农场二分场。图为二分场场长在组织回迁灾民拆除临时帐篷。据了解,回迁居住的灾民腾出的帐篷将二次分发给帐篷紧缺的灾区群众。(中国江西网记者 魏传举 摄)

  

九江震灾第七日:孩子,咱们回家吧(组图)

  12月2日已是地震发生后第7天,瑞昌市区人们生活逐渐恢复如常。图为街上一家恢复营业的理发店。(中国江西网记者 魏传举 摄)

  

九江震灾第七日:孩子,咱们回家吧(组图)

  截止12月1日晚18时,经专家全力排查,灾区房屋排查工作累计完成81398栋。其中,瑞昌市46143栋、48793户,九江县35255栋,每位参加检测的专家每日检测房屋100-150户,预计2日晚灾民的房屋排查工作可以基本完成。(中国江西网记者 魏传举 摄)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