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委内瑞拉将建议改变欧佩克石油出口价格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22:42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日讯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委内瑞拉能源和石油部长拉米雷斯宣布,在12月12日将举行的欧佩克部长级会议上,委内瑞拉将建议改变原来欧佩克确定的石油出口价格带。

  拉米雷斯说,世界石油市场新的现实已经打破了现在的石油价格带,应当考虑确定另外一个价格带的可能性。“我们认为,石油生产的条件已经改变,炼油存在严重的问题。

我们不再回到每桶22-28美元的价格带”。虽然他没有具体提出新的价格,但他认为应当保持现在的平均价格的水平。委内瑞拉将为保持这一价格而工作。

  拉米雷斯对建议改变欧佩克的石油生产持谨慎的立场,他认为现在世界能源市场上石油供大于求。委内瑞拉在石油市场上的立场是很谨慎的,“因为在解决墨西哥湾的问题的时候,我们做出了最大限度提高生产的决定。现在有大量的石油进入市场,对于市场上这种超量供应我们必须谨慎,以便不使价格下跌。重要的是等待欧佩克会议做出决定”。(管彦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