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星出场费网上公开续:该网站还卖过明星电话号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600明星出场费网上公开》追踪:除了曝光明星出场费——

  信报讯(记者大鸣)昨日记者发现,广州某网站不但曝光了600多明星的出场费用,还曾经提供过“明星经纪人或经纪公司电话查询”的业务,收费从200元到1000元不等。但由于媒体关注度过高,该网站已经从页面上撤下了这项业务的介绍。

  

明星出场费网上公开续:该网站还卖过明星电话号码

  周杰伦被曝出场费达100万。信报记者 陆欣/摄据这家网站的负责人廖四勇先生介绍,这项业务也是两年前就有了,过去他们确实在网上公布过这样的服务内容,目的是“为方便客户与明星之间直接联系演出或者拍广告”。对于这项业务,他们还按照明星出场费的不同制定了不等的收费规定,具体如下:

  明星出场费查询费

  5万元以下的200元

  5万-10万元以内300元

  10万-15万元400元

  15万-20万元500元

  20万-25万元600元

  对于出场费更高的明星,查询费以此类推,而且一次查询5个以上还能给予七折优惠。他们还承诺,如提供的经纪人电话不是艺人直接经纪人,将会给客户退款。廖先生承认,他们推出一系列的服务都是市场化的行为,并不涉及明星隐私,而“提供明星经纪人电话”的业务开展两年来成交的并不多,所以最近也已经从网站上撤了下来,他说:“我们不打算再做了。”

  不过前两天,有外地媒体报道了一则暗访的新闻,新闻中称,当记者假借某进出口公司工作人员说希望得到蔡依琳经纪人联络方式时,廖先生表示“她现在红得不得了,经纪人电话查询费要2万”。昨天,正在为签约一项代言活动在北京出差的廖先生告诉记者,“他们说得不对,那天他们冒充别人打电话说要买蔡依琳经纪人电话,我说我们不做这业务了,他就说要给我2万,问我做不做。我最后答应给他联系蔡依琳出席活动,会收2万的佣金。”

  据记者了解,由于近年明星经济的发达,确实有许多广告公司、商家为了邀请明星的方便而出钱“买电话”,一般情况下是打包成批的电话一次性购买,比较贵的也大致是几百元一个,但2万元买一个明星经纪人的电话确实有点离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