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弘扬楷模精神 当好人民公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2:10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文亭报道:12月2日,学习凌美龙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南昌举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深入学习凌美龙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凌美龙同志的崇高精神,当好人民公仆,开创和谐创业、富民兴赣的新局面。

  座谈会上,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畅谈了学习凌美龙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今后的打算。大家认为,凌美龙同志是我省农村党支部书记的优秀代表

,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楷模,是全省共产党员和干部学习的榜样。开展向凌美龙同志学习活动,是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需要,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的需要,是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

  会议强调,在向凌美龙同志学习的活动中,要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要以凌美龙同志为明镜,主动查找思想观念和精神状态方面存在的差距,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要把学习活动作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把学习的成效落实到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思想境界上,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奋发进取,创业富民,团结带领群众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

  座谈会由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邱娥国、李洪应等全国劳动模范,省直有关部门、基层单位代表和凌美龙同志家乡的代表出席座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