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嘴八舌问“购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2: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市民等不及了

  “购物节持续多久?”“主分会场在哪里?”“购物节上有家具特卖吗?”……连日来,“购物节包打听”热线一经开通,就吸引了众多读者的热情参与。仅前日就有100多位读者打入热线咨询“购物节”相关问题。昨日下午,记者与组委会取得联系,并为读者带来了“购物节”活动期间的最新消息。

  ● 购物节上 家具随便选!

  “购物节上有没有折扣家具?”打进热线的林小姐即将与男友结婚,这段时间正忙着选购家具,对于她来说,最希望在购物节上购买到价廉物美的各类家具。据组委会称,购物节上汇聚了数万类产品,当然也包括价格公道的家具和各类百货,欢迎市民前往选购。

  ● 熊猫城 吃喝玩乐样样都有

  “主会场里除了购物还有别的活动吗?”川大研究生何雅男最关心熊猫城里的活动。当记者告诉她,熊猫城里不仅有打折购物、美食街,还有明星亲临和各种互动活动时,她打起了小算盘,“熊猫城里那么大,有吃有玩还有看头,我干脆和几个朋友商量商量,圣诞节就在里面过了!”

  ● 折上加折 哪天开始?

  面对种类繁多的各类打折消息,读者们看得脸上笑开了花,29岁的设计师蒋麟蕴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折上加折到底哪天开始进行。记者从组委会得到消息,打折优惠会贯穿整个购物节,但具体时间要等开幕前期才能公布。蒋麟蕴听后满怀期待地说,“希望名牌多多,打折多多,我和几个姐妹已经约好一起去捡便宜!”

  ● 各大商场 购物节里也有份

  酷爱购物的罗静小姐提议,希望伊藤、王府井、人民商场、摩尔百盛等蓉城各大商场也参与到购物节当中。对于这一点,组委会早就有所考虑,目前,已有部分商场要求加入购物节。在开幕以前,这些商场会陆续在本报露面。

  ● 中高档产品 购物节上买个够

  某公司销售经理林先生则希望能在购物节上看到男士精品。记者了解到,目前,组委会的招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其中不乏各类中、高档产品,适合各阶层人士前往购买。记者 管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