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便道停车竟摘牌防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2:34 北京晨报

  过往行人被迫走上机动车道

  晨报讯(记者 张丽)读者李女士反映,东城区雍和家园小区周边的便道上经常停放着多辆机动车,过往行人都只好走在机动车道上。李女士是名孕妇,走在机动车道上让她提心吊胆。昨日,记者来到雍和家园,看到了李女士所说的情况,还发现多数违法停车车辆会把自己的车牌摘掉以防被罚。

  昨天,记者两次来到雍和家园小区,只见小区周边的便道上竖立着道路两侧禁止停车的标志。但记者看到,小区西侧和南侧的便道上都停放了多辆机动车。在一侧的便道上停放的六七辆车,半数以上没挂车牌。李女士说:“我还经常看到有车主为了防止被罚,停车后就卸下牌子。”

  小区门口的保安说,这种现象已存在两三年了,“每天交警或交通协管员都要来贴单子,初来这儿办事的车辆就被贴了罚单,来的次数多了,他们就知道把车牌取下来,这样管理人员就拿他们没办法。我们物业也没权管理。”

  

便道停车竟摘牌防罚

  线索:李女士 张丽/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