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3小时侦破肇事逃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3:1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2月2日讯(记者 张良 通讯员 刘东升 李晓斌)昨晚,历下区交警大队仅仅用了3个小时,便成功破获了“12·1”重大事故逃逸案,犯罪嫌疑人王某现已被刑事拘留。

  12月1日18时,江苏籍男子顾某在经十东路旅游路口由南向北横穿马路时,突然被一辆车速极快的小轿车撞倒。肇事司机驶出现场100米后,看到伤者倒地不起,稍一停顿便加速逃离了现场。3分钟后,历下交警大队巡逻警车发现伤者躺在地上,民警任超一方面迅速向

指挥中心汇报,一方面联系急救车救助伤者。

  历下区交警部门迅速成立专案追逃小组,并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同时走访周围群众,寻找目击证人。经过民警不懈努力,涉嫌车辆终于浮出水面,是一辆黑色“尼桑王”轿车。

  20时32分,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可疑电话,有人询问伤者情况。经核实,该电话显示位置是二环南路山东大学新校区附近。随后,民警迅速对这一区域进行地毯式搜索。20点55分,民警终于在附近的岔道内将肇事车辆和驾驶员王某一起查获。

  经讯问,王某现年27岁,长清区人。伤者已于今天凌晨5时死亡,王某现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