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造英特尔芯片下周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3: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 李林骏)昨日,记者从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获悉,英特尔公司前任CEO、现任董事会主席贝瑞特博士将于6日凌晨飞抵成都,开始他对成都的第五次访问。

  据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经理徐振弟昨日透露,此次贝瑞特博士造访成都,最重要的活动是主持6日在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举行的开业庆典。在开

业庆典当天,首块“成都造”高性能电脑芯片将走下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芯片封装测试工厂生产线,这也意味着英特尔在全球的第7家芯片封装测试工厂正式投产。

  此外,贝瑞特博士还将于6日下午赶赴四川大学,与川大2000多名师生就“教育与科技”这一热门话题展开讨论。6日晚,贝瑞特博士将乘专机飞抵北京,结束此次成都之行。

  ·相关链接·

  1998年,正值成都首届电脑节举办之时,贝瑞特首次造访成都。2002年5月,贝瑞特第二次到访成都,参加“数字化西部·成都2002”活动开幕式。2003年8月,贝瑞特第三次造访成都,英特尔投资3.75亿美元在成都高新区修建一座芯片测试封装厂,迄今为止外商在西部最大的单期投资项目在成都落地。2004年4月,65岁的贝瑞特第四次来到成都,为英特尔产品封装测试厂的奠基石撒下了第一锹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