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太太百岁 五世同堂贺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老太太百岁五世同堂贺寿

  图片说明:曾福琼喜过百岁寿辰 张莉 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 闫睿蛟)昨日上午全兴路7号红鹤園内鞭炮锣鼓齐鸣,身着大红绣花中式对襟衣服的曾福琼老太太昨日度过了她的100岁生日。

  欢声笑语中,膝下60多名子孙连同亲朋、街坊邻里及金牛涧漕河社区的工作人员等400余人一同为她设宴祝寿。子孙们专门订做了1000个长寿碗,附近的老年腰鼓队也赶来为老人助兴。一块三层高、顶上由寿桃作衬的大蛋糕更是增添了不少喜气。

  曾福琼老太太最大的儿子今年已经76岁,最小的重孙才三个月。曾老太太二女儿陈道芳表示,由于父亲早在上世纪50年代便过世了,13个儿女全由母亲一手拉扯大,长年的劳作锻炼可能是母亲健康长寿的主要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