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臭虫肆虐 遍体受伤 两名瑞士妇女状告纽约一旅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5:1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华社纽约12月1日专电两名来纽约度假的瑞士妇女近日将她们曾经住过的曼哈顿宾夕法尼亚旅馆告上法庭,理由是她们在这家旅馆就寝时几乎被那里的臭虫“活活吃了”。

  这两位30多岁的瑞士妇女在向纽约州最高法院提出的诉状中说,今年9月她们来纽约度假,在这家旅馆住了一周,入住当晚就受到臭虫的疯狂攻击,两人的上身、四肢、脸颊、脖子等处都被严重咬伤,有的地方可能留下永久性疤痕。

  据两位妇女的律师阿尔贝托·伊班克斯介绍,他的当事人当时告诉旅馆工作人员自己觉得不舒服,不知是什么地方出了差错,工作人员脱口而出地说:“是臭虫!”律师指出,这表明旅馆方面完全知道存在臭虫的问题。

  起诉书称,由于旅馆方面“令人不可容忍的玩忽职守”,致使两位妇女蒙受“身体上的伤害、心灵上的痛苦、情感上的困扰、收入上的损失”。原告方没有透露索赔的具体数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