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淮阴提前完成航养费征收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5: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海震)截至目前,淮安市淮阴区航道站已征收航道养护费300.91万元,占全年任务数300万元的100.03%,提前一个多月完成年度征收目标任务。

  该站针对辖区船舶拥有量和运输市场实际,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想方设法走出去引费源,动真情留费源,用政策查费源。

  一是责任到人,加大奖惩力度。年初,该站就与每位稽征人员签订征收实绩、行风建设与工资资金挂钩,对超额完成计划者予以重奖,否则,按未完成额的3%予以重罚。

  二是实行规费稽征与提升优质服务相结合。在征收办化验室设置了椅子、茶杯、毛巾等,努力为船员提供便利服务,使广大船员感到宾至如归。平时,不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不论是在8小时以内还是在8小时以外,船员上门缴费随到随办,不让他们吃“闭门羹”走二茬路,以真情赢得广大水运业户的信赖,使他们缴费由被动变为主动。

  三是强化查征工作。该站还充分利用淮阴区处于四通八达的水网交叉点,过往船舶较多等优势,严格遵循航养费征收政策,派人进驻辖区船闸、码头,进行24小时不间断查征,以查促征,确保国家规费“应征不漏,应免不征”,从而使该站的航养费征收工作顺利完成年度任务。

  《江南时报》(2005年12月03日第九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