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冰冰 不在乎歌迷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5: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日前,范冰冰和王学兵在某饭店约会用餐的消息再一次让“冰兵恋”成为娱乐新闻的头条。那一直广为大众关注的“范冰冰和王学兵的恋情”是否如媒体报道的那样呢?趁着范冰冰昨日来宁宣传唱片处女作和录制《非常大明星》的机会,记者就此事求证,听到这个问题,范冰冰避而不答,还问记者是不是影迷。

  签售现场男性居多

  冯小刚的电影《手机》让范冰冰从清纯玉女褪变成了“性感女星”,这吸引了不少男观众的目光,于是范冰冰顺应“潮流”发行了新专辑《刚刚开始》,其号召力自然是升格几级。记者昨日下午提前来到在南京珠江路广场的签售现场,看到排队等待签名的虽然不足50人,但是多为男FANS。到了见面时间,范冰冰乘着一辆房车来到签售点,此时现场已经会集了近百人,音响里也大声地放着范冰冰的新歌。范冰冰登上舞台后,看到有这么FANS来为她捧场,就挥手兴奋地问大家:“我的歌好听吗?”众男性FANS大声回应“好听”,当她问到新专辑的歌名时,底下观众迅速答出,她乐得大笑起来:“哇,你们这么快就知道歌名啦?”签售完后,范冰冰随即躲进房车,迅速离开。

  歌迷是否接受无所谓

  由于昨晚8点要录制《非常大明星》,昨晚7点40分,范冰冰只留出不到20分钟时间接受记者的采访。演而优则唱,范冰冰也走了这条路,对于唱歌有何新体验,她说:“我从2岁就登台,但现在才知道原来歌手不是简单地唱唱歌。当了歌手可以发挥个性,但也比较辛苦,每天都觉得舌头在打转。”对于歌迷是否会接受自己的唱片,范冰冰也表现得无所谓:“我觉得自己只要努力和坚持就够了,很多人对演员当歌手一直有偏见,总觉得演员都是偶像派,只会唱点小感觉,忽略了我们在背后的努力。”

  范冰冰避谈王学兵

  在很多影视剧中,范冰冰的形象大多是妩媚,而在杂志封面上展现的又是性感一面。“其实我在生活中挺男孩的,对人简单直接,所以,如果出唱片还要妩媚我宁愿不出。”据媒体报道,范冰冰曾说过,在私底下她很喜欢和男生一起玩,因为那样够义气,所以在和王学兵用餐的消息见报后,她非常气愤。昨天提到这个话题,范冰冰避而不谈,她的经纪人解释说:“冰冰和他一直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难道好朋友平日一起吃个饭还不行吗?更何况当晚在场的还不是只有他们两个人,我也在。”范冰冰说:“不管是影迷也好记者也罢,都希望能有一个礼貌态度,而媒体朋友更应该尊重艺人私人空间。”

  本报记者李晓静实习生李薇娟文顾冬梅摄

  《江南时报》(2005年12月03日第十六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