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秦淮鼓楼两地块下月“拼盘”出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刘晓昕)记者昨从南京市国土局获悉,本年度最后一批供地计划即将上市,秦淮区门东和鼓楼区江东北路两个商住综合地块将被分成若干小块,拼盘出让。

  秦淮区地块坐落在秦淮区门东A片及沿河地区,竞价起始价格为2000万元。按照道路分割要求,该地块被分为了4个小块出让,分别用于商业和住宅开发。G98地块坐落在鼓楼区

江东北路,竞价起始价格为5000万元,分为A、B区出让,A区为商业、居住及其配套设施,B区为地上宝船遗址公园广场,地下商业、停车等相关配套设施。这两幅土地的交付条件为毛地。

  近日南京土地市场亮点多多,继前一周江宁拿出10幅地块招商之后,上周五国土部门又推出了9幅开发用地,出让底价总值近10亿元。加上本次推出的两块地块,目前已经上市但仍“待字闺中”的地块已经达到16块。专家分析说,大量地块选择在新政实施近半年时出让,有利于缓解开发商的“土地饥渴症”。

  在短短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市国土部门连续6次推出土地出让项目,如此放量供应,会否让土地市场降温?相关人士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推出的土地项目很多规划为商业用地,且都经过了前期调研,不应出现大起大落的现象。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