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开发商“房博会”上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桑志慧高喜玲)南京的开发商和南京的项目在本届“房博会”上抢足风头,在组委会评选出的14个金鼎奖和省级明星楼盘中,南京开发商独占5席。

  在一共的7个金鼎奖项目中,南京开发商的项目占得2席,分别是栖霞建设的苏州枫情水岸项目和南京建邺开发集团的金鼎湾。在7个省级明星楼盘项目中,南京的亚东城、新城逸境和龙凤花园A、B栋高层摘得桂冠(省级明星楼盘已经在昨天的《南京地产·房博会特刊

》上介绍)。

  栖霞建设·枫情水岸作为江苏省房地产行业第一品牌的栖霞建设,2003年在南京市场占有率达到5.3%,居行业首位。其成功开发的“月牙湖花园”、“汇林绿洲”、“云锦美地”、“天泓山庄”等项目备受市场追捧,公司为此连续十年蝉联南京销售金额、销售面积的冠军,并连续多年稳居江苏省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50强第一名。

  目前栖霞建设在南京、苏州、无锡三个城市的土地储备共10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可售面积230万平方米。

  枫情水岸是栖霞建设布局长三角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位于苏州金鸡湖畔,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建筑形式分为别墅式公寓和高层公寓楼两个部分,布局严谨而合理。在枫情水岸直线序列建筑群中,体现的不仅仅是建筑之美,更展示了简约之美。该项目已经顺利通过了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评审。

  建邺开发集团·金鼎湾金鼎湾是建邺开发集团的代表作,江苏省首届精装修示范小区。该项目总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容积率3.3,由四幢板式小高层和部分多层组成,共270套精装修住宅,主力户型130—140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两卫,另有部分跃层房和四房。周边配套成熟,邻近朝天宫、甘熙故居、富城会酒店、莲园、河滨公园等休闲娱乐场所。步行十分钟到新街口,距张府园地铁150米。周边教育配套有石鼓路小学、朝天宫小学、府西街小学、市一中等。

  90%以上的客户对金鼎湾户型表示出高满意度。像金鼎湾这样的容积率仅为3的纯板式豪宅,在南京市中心已经绝版。

  传统的方正户型设计,融入现代的空间设计观念,金鼎湾的户型是兼顾实用和美观的典范之作。客厅与餐厅有机连为一体,客厅下沉两级台阶,小错层的别致设计让空间有变化的韵致,加上3米的层高,整个共享及会客空间宽敞气派。双阳台设计,将景观休闲阳台与工作阳台分隔,最大程度地体现居住的舒适与便利。金鼎湾从产品设计、配套设施、物业管理到精装修都贯彻纯板式豪宅的定位,为未来的居住氛围纯化打好基础。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