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流媒体期待南北共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唐轩) 昨晚,作为此次“2005中国·江苏首届房地产博览会”(以下简称“房博会”)的媒体主办方,来自南京日报、镇江日报、扬州日报、常州日报、连云港日报、淮安日报、宿迁日报等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的30余名成员云集南京。

  “此次‘房博会’是江苏省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开发商最广泛参与的一次盛会,也是我们江苏主流媒体房地产联盟共有的‘宣传平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许多成员表示

,江苏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是一个以产业为纽带的专业性宣传联盟,有利于共同维护、扶持、壮大江苏省的房地产事业。

  “以媒体的力量把江苏的住宅产业推向一个新的深度和广度,这是一个创举。”曾参与众多房产项目策划的《连云港日报》房地产专刊部主任王健表示,地产主流媒体联盟为江苏各地的城市经营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可以整合全省资源,发挥媒体联盟的综合优势,进而服务于社会。

  经济相对欠发达的苏北地区成员对联盟另有一番期待。苏北一家报社的社长认为,像这样全省范围内的联盟展会可以由联盟媒体城市轮流牵头发起,下一次南京的开发商就有可能将房产战役打到苏北,以一个好的机制长效运营下去,实现南北共赢。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