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征集文明主题flash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3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房延彦)即日起至12月10日,沈阳市文明办面向全市大专院校征集“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为主题的flash动画作品。

  参赛作品需要围绕文明礼仪、社会公德、环境保护、尊老爱幼、健康卫生和交通秩序等6方面进行创作,弘扬美德,曝光陋习,引导人们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介绍,沈阳市文明办将把入选的优秀作品在全市各楼宇广告、户外电子大屏幕播出,以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播出作品同时将作为明年沈阳市举办的高校公益flash动画大赛的入围作品。大赛结束后,获奖者还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励。

  flash动画作品的文件类型为AVI、MPG格式,时间为30~50秒。请将作品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于12月10日前发送邮件至day167@sohu.com。

  联系人:张黎明,电话:22856881,8267646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