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锦涛会见莱索托首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8:19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莱索托首相莫西西利。宾主进行了友好的谈话。

  胡锦涛赞赏莫西西利一贯坚持一个中国原则,重视对华关系,为中莱复交和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锦涛说,中莱两国有广泛共识和共同利益。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巩固和发展中莱长期稳定、平等互利的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得到两国人民的欢迎和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和友谊,扩大交流和合作,努力把新世纪的中莱友好合作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莫西西利表示,中国的和平发展有利于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也为广大的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宝贵经验。莱方视中国为可信赖的伙伴和朋友,愿进一步加强两国间业已存在的友谊和良好合作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