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女儿走散 老太太流浪筑城两昼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8:1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72岁的陈老太与女儿在客车站买票回大方县时走散了,身无分文的她经过了两日两夜的流浪后,饥寒交迫,看到公交车挤车的人多,便跟着上车挤着“取暖”。幸好遇到了好心的公交车驾驶员,在警方的努力下,1日,流浪了两日两夜的陈老太终于又见到了女儿。

  据了解,1日下午3点过钟,驾驶13路公交车的王师傅在驾车到达终点小河终点站后

才发现车后排有一位老太靠在座位上睡着了。王师傅将老太叫醒后,才知道这名老太姓陈,今年已经有72岁的高龄了,是大方县人。陈老太哭着告诉王师傅:“我找不到我的女儿了,又没有去处,现在又冷又饿。”王师傅当即脱下自己的衣服让冷得哆嗦的陈老太赶快披上,然后将陈老太接到瑞北中心车站,招呼陈老太在火炉边吃上了一顿热饭菜。

  原来,陈老太11月29日中午与女儿小琴来到贵阳市客车站乘坐回大方老家的长途客车,女儿让陈老太独自一人在外等待,自己去买票。陈老太见女儿很久都不回来,便去寻找,就这样,母女俩因无法联系走散了。

  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接到瑞北中心车站的报警后与大方县公安部门取得联系后,终于在昨日早上联系到陈老太的家人,家人赶紧打电话给在贵阳找寻母亲已两日两夜的小琴,听到这个消息后,小琴赶到公交分局找到“流浪”了两日两夜的陈老太。

  作者:廖波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