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黑帮电影原型锒铛入狱后表示悔过自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8: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专电美著名黑帮电影《好家伙》的真人原型亨利·希尔因企图拥有毒品而在5个月前成为阶下囚。不过,希尔最近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已悔过自新,并称狱中服刑挽救了他的生命。

  希尔的刑期为6个月,因此他在4个星期后就将出狱。希尔说,狱中服刑使他有机会重新振作起来。

  希尔去年8月在内布拉斯加州北普拉特机场过关时,警察在他的行李中发现了毒品脱氧麻黄碱残留物,他因此被捕。被捕后希尔曾寻求有关法律保护,但是在缓刑期间因为严重酒后驾车而再次触犯法律并被警官发现,最终不得不锒铛入狱。

  希尔的形象2日将出现在马丁·斯科赛斯的新纪录片《子弹横飞好莱坞》中,这部影片探讨的是有关黑帮电影对观众的吸引力等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