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收费站外移第二天大桥高峰流量增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0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桥北收费站外移的第二天恰逢周五,大桥就像一个流动的停车场,和以往相比,高峰时期的流量比平常多了三成,但未发生大面积的拥堵现象。不过北桥口排队的车辆约有800米长。

  昨天下午4点20分,记者随车由南向北经过长江大桥时,由于正桥上有一辆牌号为苏AV65××的面包车抛锚,大约耽搁了5分钟左右,导致南北向车流不畅,从大桥南口到南堡

一线车速只有10码左右,但过了南堡就很畅通了,车速可以开到50码。

  4点40分左右,记者从桥北返回,发现北桥口的车辆排起了300米长的队伍,记者车辆花了4分钟才挤到桥面上。上了桥,绝大部分车辆都能按顺序依次通行,尽管车速只有30码,但没有出现拥挤的现象。

  据一线民警介绍,下午5点40分左右,正值晚高峰,大桥双向的流量都很大。在桥北路由北向南的车辆排起了长队,车辆积压到了原桥北收费站,大约有800米长。据悉,晚高峰大桥的流量大约增加了三成,桥面流速有所减慢;同时,桥北收费站存在的时候,要“截流”一部分车辆,现在桥北路由北向南方向有3股道,浦珠路过来有2股道,5股道上的车流全部往桥面的2股道上挤,导致车辆积压。但交警九大队立即在各个路口派警力把守,大约1小时后交通才恢复正常。(华明宝阳江涛)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