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女子吵架后竟撞车寻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天深夜11点左右,司机臧师傅驾车经过湖北路10号附近时,突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竟径直向他的车头冲来。臧师傅赶忙猛打方向盘,终于避过了这名女子。

  臧师傅随后将车停在路边。等他下车时却看见,一名男子已站在女子身后,拼命将这名女子拉到路边,可这女子却奋力挣脱男子的臂膀,依旧冲向疾驰的车辆,其他过往司机也纷纷避让。

  特巡警接报后很快赶到了现场。刚刚要寻死的女子自称姓王,拉女子的男子是其丈夫曾某。前天晚上她和曾某在湖北路附近的饭店吃饭时,因家庭琐事吵了起来。曾某当场就打了她几个耳光。在大庭广众下丢了脸,女子竟因此决定上街寻死。自知理亏的曾某随后低声下气地向王某赔不是。在民警的劝导下,王某和曾某终于和好。(朱雷)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