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销客受困江城 客运站送他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陈建华)被朋友骗到广州搞传销,只身逃到武汉时,已身无分文。在武昌宏基客运站的帮助下,一受困男子登上回家的客车。

  前日中午,26岁的鄂州男青年夏卫华在武昌火车站向本报打来求援电话,称自己被骗到广州搞传销,骗走1万多元。他乘主管不备只身逃出,现在想回家却没有路费。

  记者核实有关情况后,将他带到宏基客运站。该站站务科党支部书记潘昌兴安排工作人员为他买来车票和面条。下午5点20分,夏卫华踏上归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