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翻覆轿车抖出50万元现金 网上逃犯郧县肇事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通讯员王贤军 特约记者龙桥)一轿车肇事逃逸时翻覆,不想,翻覆的轿车中“抖出”约50万元现金。司机原来是一携巨额公款潜逃的网上逃犯!12月1日,逃犯李某被郧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11月30日14时15分,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本谦带领民警在301省道巡逻时,一群众拦车报警,称一辆轿车将其撞伤后逃跑。李本谦一边通知民警出警,一边沿路追赶

。刚追赶到两公里外时,又有群众报称:有一辆黑色轿车翻在路边。李停车查看,发现一辆轿车翻到30米深的沟下。一身着黑色衣服的年轻人见警察赶到,转身就跑。民警追赶约一公里后将此人抓住。经查,此人正是事故车的司机。民警将受伤的他送往医院急救。该男子几度欲从医院溜走,被民警拦住。当晚,民警在肇事车上发现,后备箱里居然有50余万元现金,及手机、存折等物品。

  12月1日清晨,该男子病情稳定后,郧县交警大队长杨贵珠立即组织对其讯问。经查,司机李某系山东省青州市人。其因在当地一储蓄所任出纳时,与人打架被单位停职。李某对原单位怀恨在心。今年11月13日,李某从信用社盗用储户账户,将储户的七十余万元取走。他携款逃至潍坊市购买了一辆轿车,后又驾车流窜到多个省市。11月30日中午,李驾车从陕西经郧县欲驶往十堰,因道路不熟,将骑自行车的王某撞倒。李某加速逃逸,在一弯道处翻覆。

  民警经网上比对,确认李某为山东省警方通缉的网上逃犯,李某将于近日移交山东作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