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詹姆斯和布兰德荣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梁希仪)骑士的超级球星詹姆斯和快艇的大前锋布兰德分别被评为NBA新赛季11月东西部最佳球员。

  詹姆斯率领骑士在11月取得10胜4负的好成绩。在这期间,詹姆斯平均每场得到28.4分、6个篮板球和4.5次助攻。在11月的14场比赛中,詹姆斯有10场比赛得分在25分以上,其中他在11月19日击败76人时创造了单场36分、11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的新赛季“大三双”。

荣膺西部最佳的布兰德11月以平均每场得到23.7分、10.7个篮板球和2.7次盖帽。他的命中率更是高达56%。在11月18日击败湖人时,布兰德投进23分,抢到14个篮板球,另有5次盖帽和3次抢断。

  获得1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员称号的是活塞的桑德斯和小牛的埃福里·约翰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