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45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全省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近年来,我省律师队伍迅速发展壮大,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全省律师工作有了长足的发展。到目前为止,全省共有执业律师3047人,律师事务所400家,他们积极参与诉讼活动,提供了大量的优质法律服务。同时,广大律师还通过参与法律、法规和规章的修改、论证,担任政府及相关部门法律顾问,参与信访等工作,主动介入立法和社会公共管理。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巴吉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努力为律师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充分发挥律师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和占钧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全省第五届律师协会理事会。陈晓波胡增贵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