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元变两元小公汽趁雪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47 沈阳晚报

  “因为下了大雪,有的小公汽就趁乱随意涨车价。”12月2日,读者张女士向本报反映了她所遭遇的愤怒事。

  据张女士介绍,12月1日晚下班后,她准备在二经街车站乘坐237路小公汽到太原街。张女士平时经常乘坐此车,对车费很清楚,从二经街到太原街正常的收费标准是每人1元。但是她和其他乘客上车后,车上负责收车费的人告诉他们到太原街每人2元,车上的乘客对

此很不满,说是小公汽总这样,遇到下雨、下雪的天气,就随意涨车价,实在不合理。张女士在乘车的时候注意到,在“交通银行”和“粮食局”等站上车的乘客也都被收取2元的车费。

  等到了联营公司车站的时候,很多乘客都下车了,小公汽一下就空了,这时售票员又把车价改成了1元。

  张女士告诉记者,这辆小公汽的车牌号为辽AE02××。大概在20时左右,她又乘坐另外一辆小公汽回到二经街,上车后的车费就是按照正常的车费价格收取的。张女士提出质疑,同样是一条线路的小公汽,而且都是在同样的环境行驶,怎么会存在不同的收费价格呢?

  为此,记者与该小公共汽车所属单位沈阳市中巴联营公司取得了联系。一位姓马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二经街到太原街正常的车费是1元。马女士表示,公司会立刻对此进行调查核实,同时会对此车车主进行高价处罚,多收的车费可以退还给乘客。希望今后乘客与他们共同监督违规行为。本报记者刘洋实习生吴慧美记者电话:8881166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