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年上海高中教育实行“小班化”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上海市教委副主任瞿钧2日表示:2006年上海高中教育将进入“小班化”教学阶段。

  据悉,“小班化”班额较小,一般为小学每班35人以下、中学每班40人以下。“小班化”教学将有利于教师与学生沟通,注重对学生个性的培养。在西方国家,推行“小班化”教学,是现代化教育的重要标志之一。

  1996年,上海在全国率先进行“小班化”教育实验研究,目前上海的小学、初中教育已基本实现“小班化”教学全覆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