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雇员忠诚险”推出半年乏人问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05 法制日报

  本网讯记者霍仕明 辽宁省沈阳市一家保险公司推出“雇员忠诚险”这一新险种已经半年有余。但遗憾的是,这一险种并未赢得沈阳企业的青睐,至今乏人问津。

  据了解,这个险种是以被保险人的雇员在受雇期间,因欺骗或贪污、挪用款项、伪造账目、偷窃钱财、违约跳槽等不忠诚行为,而导致其直接经济损失为保障内容的一项保险。就是说,如果员工不忠诚,投保后就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

  “雇员忠诚险”在沈阳推出后,除了少数几家企业进行咨询外,更多的是无人问津。除了因为没有对这一险种进行大量宣传外,保险公司在条款中设置的诸多“门槛”也使很多企业对这一险种望而却步。更重要的是企业最为看重的商业机密并不在承保范围之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