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人事”短信大赛(05-12-0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05 海峡网-厦门日报

  保安叔叔安慰迷路的小朋友

  13860432***:今天下午我放学回家,经过小区的篮球场,看见一位保安正在安慰一个小朋友。我上前打听后得知那个小朋友与他妈妈走散了,好心的保安正在教他怎么回家。我也是个小学生,看到保安叔叔那么尽职尽责,我十分感动。

  阿姨只顾指路弄丢自己衣服

  13606019***:2003年10月30日,我和父亲要去思明医院,当时只知道医院的大概位置,在附近转来转去找不着。这时,一辆的士停下来,正准备下车的阿姨得知我们的窘境后,忙给我们指路,却把自己的外套落在的士上。我与父亲都很内疚,想借此对那位热心的阿姨表示感谢。

  天气虽冷我心里却暖烘烘的

  13225083***:12月1日上午,我骑着自行车载妻子去上班,车在拐弯处与一辆迎面驶来的尼桑车“热吻”了一下,妻子从后座上摔下来。尼桑车主赶忙下车。我暗自想:糟糕!闯下大祸了。然而,车主径直走到我妻子面前,弯腰扶起她,并问:“摔伤了没有,要不要去医院……”初冬的厦门有些寒意,然而,此刻我的心却暖烘烘的。

  曾嫣艳 整理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