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表哥爱上表妹 遭情敌方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一名青年男子昨日凌晨在白云区石井街大塱镇长牛岭五社工业区内被人刺中腿部动脉,终因失血过多送医院后不治身亡。据称,此事件疑与情感纠葛有关。

  事发现场在路边的一个桌球室旁。昨日凌晨3时许,多名警察与治安员在现场警戒并勘察,现场遗留着一大摊血迹。目击者陈先生说,昨日凌晨1时许,他看见染着红发、穿着拖鞋和黑色牛仔裤的死者与3名男子在一张桌球台前激烈争执,突然,死者操起一根桌球杆,

猛地在桌上一砸,桌球杆断成两截,球杆前面一部分飞出去正好砸在对方一男子头上。3名男子随后一起冲了上去,4个人扭打在一起。打斗中,一名穿白衬衣、头发稍长的男子突然掏出一把刀捅向死者。

  “一共捅了两刀,一刀估计捅在了腰带上,没有捅进去。随后他又捅了一刀,正好捅在那人的大腿根部,当时血一下就喷了出来。”陈先生说,死者当场倒在地上。

  在附近一家工厂上班的吴先生则透露,死者是湖南人,今年21岁,他和表妹都在附近的工厂打工。“他喜欢他的表妹,但表妹却和工厂另一个男子在谈恋爱。”吴先生说,前晚早些时候,死者与表妹在一家饭馆中吃饭时发生了纷争,表妹回去告诉了男友。随后他的男友就带着两名男子找到了正在打桌球的死者,随后就上演了陈先生所描述的那一幕。

  最后记者从石井人民医院证实,当医院救护车赶到将该男子接到医院进行抢救时,他已因失血过多而身亡。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