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谈崩了亮刀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07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贾晓东实习生周伟)昨天上午8点左右,在大东区草仓路百乐洗浴中心发生斗殴事件,受害人身中6刀。

  当时,一名男青年走进百乐洗浴中心,与一名男子争吵起来,进来的男青年用尖刀将对方扎倒在地。

  在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手术室外,一名穿拖鞋的服务员等在门口,他左手有血迹,右手拎着一个黑色塑料袋,袋子里放着伤者的血衣。“受伤的是洗浴中心的领班,他肠子都被扎出来了。”

  医生说,伤者身中6刀,胸部和腹部的刀伤比较严重。据了解,行凶者王某也是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员,他俩是为了争抢吧台一位女收银员而争吵的。王某因用力过猛,将自己手筋划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