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立足海岛优势招商引资 南澳一批项目近期开工、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2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馥盛,通讯员陈建武)南澳县迎来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近日,南澳有一大批项目开工、投产,再次成为海内外客商投资的热土,为南澳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南澳县坚持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引导和鼓励外资投向旅游业、风电业和海洋产业,推动产业结构的调整优化,增强发展后劲。在本次经贸活动期间,南澳有LPG(液化石油气)

中转站、度假山庄、县城供水管网改造、供水工程续建、南澳中学新教学楼续建等6个项目开工,有华能集团光伏互补并网发电工程、南海阁大酒店、黄花山森林公园景区3个项目投产。

  据介绍,由新加坡客商投资的南澳度假山庄项目拟投资5000万元,分三期建设度假宾馆、海洋公园,配套蜡像馆等游乐设施。由华能集团分二期建成的100千瓦太阳能发电项目顺利与华能南澳风力发电机组一同并网运行,这标志着国内规模最大的风力/光伏互补发电工程在南澳成功并网,进入商业化运作。

  (责任编辑: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