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建民连任国际展览局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36 光明网-光明日报

  新华社巴黎12月1日电 国际展览局第138次大会1日在这里举行。前中国驻法国大使、中国外交学院院长吴建民在大会上连任国际展览局主席,任期2年。

  吴建民在2003年12月举行的国展局全体大会上当选该组织主席,他一直致力于世博会事业的发展。各国常驻国展局代表一致推举他为新一届主席的惟一候选人。在国展局秘书长洛塞泰斯的主持下,大会以热烈鼓掌的方式一致通过吴建民为国展局新一届主席。

  在吴建民的主持下,国展局第138次大会还听取了中国代表团关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备进展情况的报告,并一致通过上海世博会注册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