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先扎车胎后拎包 哈市发生多起储户被拎包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49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讯1日,哈市一名储户在道里区一银行门前提钱出来时,发现车胎被扎,正欲查看车胎时,发现几名男子鬼鬼祟祟地跟着他,储户立即报了警。记者从哈市警方处了解到,近期哈市已发生多起利用扎车带拎包的案件。

  1日,储户陈利驾车来到哈市道里区公路大桥附近的某银行取钱,把轿车停在银行门前。大约20分钟后,陈利拎着装有5万元钱的手包走出,发现轿车的轮胎被扎破。陈利刚要下车去查看,突然在倒车镜里看到车后面有几名男子鬼鬼祟祟地盯着他,警觉的陈利立即把装有巨款的包拿在手里下了车。当他查看车胎时,几名男子靠近他的车门向里看,陈利立即报了警。

  记者从哈市警方处了解到,近日,哈市已经发生多起类似的储户在银行门前拎包的案件。据介绍,犯罪嫌疑人多是几人合伙作案,他们多是在银行门前盯梢,看到有人独自驾车前来取钱后,他们便等被害人进入银行后靠近被害人的车辆,将车胎扎破。当被害人从银行里面出来发现车胎被扎后,往往会立即下车查看车胎的情况,而忽略了放在车里的装有巨款的手包。此时,嫌疑人便会迅速地打开车门将包拎走。

  警方提醒储户,不要独自去银行提取巨款,另外,取钱后要把钱财随身携带。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